新年快乐(≧∇≦)/

全员拟人

ooc预警

文笔渣预警

极短

终于从艺考苦海中解脱的我好开心,刚爬上岸却又掉入了文化课的大坑的我却很芯塞

新年快乐,各位






“呦吼!”金发少年拖着拉花四处飞奔无比欢脱。

“嘿!小心点Bee,你会撞到……Oh shit,那个我还用得着!”医生一脸生无可恋看着地上散落一地七零八落的各式器材满心弹幕一脸忧伤,“出去闹!”

“得了大夫,反正即使收拾得再干净最后也会被搞得鸡飞狗跳……再说不是还有大哥吗……卧槽别打我错了!”千斤顶一如以往一脸痞样毫不客气地翻过沙发靠背,顺手捞了把零食坐在救护车刚刚擦净的沙发上,留下一个黑印以及一堆果壳垃圾,也顺理成章地挨了医生一记爆栗。

没错我们尊敬的医官努力忍住了想飞扳手的冲动,大过年的饶这帮兔崽子一次,就这一次……嗯……就这一次……

好吧,可能整个屋子最安静的也就是漂移那里了……好吧,除了旁边坐在桌子上不停嘴炮不知疲倦的十字线的话……呃,漂移的脸已经黑了……他缓缓拔出了武士刀,先替十字线提前默个哀……等等?方向变了?好吧,惹怒漂移的果然还是隔壁钢索家的熊孩子。

其实在平常想要找到这位安静的武士可能性几乎为0,但其实有个非常简单的捷径——去找十字线,反正他俩80%的可能待在一块,找到其中一个另一个肯定就在附近没跑了。

所以一帮人手忙脚乱翻箱倒柜就是为了准备新年夜的派对,结果截止目前看来,完全没有任何进展。救护车铁皮等一众老将看着满屋乱窜的一群熊孩子无奈扶额。

至于大哥?他还在商场采购各种杂七杂八,前几晚总结出来的长到估计能从桌上滚出门的购物清单有得忙活了,虽然有雷霆拯救队跟随但估计也够呛……这帮人疯起来消耗能力……不难想象。

“探长!不许在室内抽烟,这还有孩子!”救护车如临大敌直接冲向探长刚刚点燃的雪茄。然而探长一惊,手中的雪茄直接划出一道漂亮的抛物线,落在还没来得及挂起的一大堆气球中间。

哦,普神啊……

所以整个屋子的人又免费听了一场烟花盛宴。左邻右舍依旧各自在家喝茶吃瓜谈笑风生,习惯了习惯了,多正常的事儿啊,呵呵……

终于在最后历尽磨难终于把整个家打扮得像那么回事了,焕然一新,医官等人表示非常满意。

然而这远远不是结束,否则你就太小看那群熊孩子的破坏力了。

譬如不知道哪个熊孩子一把火烧没了半个窗帘啊,又有谁的汽车模型被拆得面目全非(卧槽上面居然有牙印,这帮孩子到底是不是正常人啊,确定不是从那个什么天赋少年学院偷跑出来的?)这类小事我们就忽略不计了。

擎天柱表示他也很心塞,他到底养了一群战士还是一群猪?真能吃。

所以这幢房子能撑到晚上还能像模像样简直奇迹,平常不应该是极度惨烈堪比震后灾区吗。

派对出奇的正常……飞镖总爱坐在架子上,没人知道为什么,或许坐得高视角好?十字线总是作死称飞镖为“笨鸟”,然后挨飞镖一记巴掌,顺便收获旁边围观的漂移一声幸灾乐祸的笑,这可不多见,毕竟除了擎天柱以外,也就他最面瘫了。

其实并不是漂移一直面瘫,其实是因为他们刚认识不久的时候漂移偶然的笑容……造成了不小的杀伤力……心理阴影啊……

所以漂少侠你能先放下刀吗,大过年的咱别磨刀霍霍了。

小峰跳舞真的超萌,可惜这孩子还是不能说话。每当看到这孩子澄澈的眼睛救护车就一阵心疼,所以所有的批评最后往往都会变成一声叹息以及默默的纵容。

擎天柱一如既往不擅长参加派对,他起了一壶茶去楼上的阳台了。安静的环境更适合他,能思考更多的事,思念更多的人,当然,这其中大多是悲伤的记忆。战火带走的人,已数不胜数,或许某一天,身边的这些……家人,也会被时间吞噬。

然而这时候总会有个活宝来破坏一下悲伤的气氛。

一抹金色闯入视野,扑在怀里,未褪去的一脸兴奋依旧浮在少年脸上,刚吃遍各色美食满手油腻却连洗都没洗直接拍在整洁的衣服上……又得洗了,领袖心中暗自扶额。

少年突然窸窸窣窣不知从口袋里翻出什么,然后一脸兴奋地展现在领袖面前,哦,歪七扭八的“新年快乐”和一个小小的颜表情,领袖不禁一笑。却见面前的少年张开了双臂,好吧,这孩子想要一个拥抱。

领袖微微一笑,放下手中的茶杯蹲下身,将少年拥入怀中,轻轻拂了拂少年金色的短发。“去吧,孩子,派对还没结束。”微笑着目送少年离去,转身倚在栏杆边望向夜空,礼花绽放,璀璨夺目。

“新年快乐,我的家人。”领袖嘴边的弧度,未曾消散。











感谢能忍着我差到飞天的文笔看到现在的你,你们都是小天使(。・ω・。)ノ♡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