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P】BBB脑洞小插曲

偶然间的脑洞
上课摸鱼产物
神转折
改结局
我是TFP终结者(ಡωಡ)

送给不习惯英文的朋友(以及新人粉):

Bumblebee:大黄蜂
Rafael:拉菲/拉夫
(补充:正文里出现的那些类似乱码的东西就是电子音,有含义的句末括号里显示,没有括号表示那只是一段杂音)

────────────────────────

“-;/_@~*¥Š※(我赢了!)”通讯器传来了Bumblebee的欢呼。“哦,那不公平,Bee,你的驾龄可要比我长多了。”坐在Bumblebee驾驶室的少年话虽这么说,可脸上依旧是开心的笑容。“$;-_@※§¥﹏∑(对了,一个小礼物。)”Bumblebee说着,不止从哪伸出的小抽屉里放着一辆明黄色玩具车。“哇哦,谢谢你,Bee。”少年欣喜地捧着玩具车左右端详。“/~$…#&@※﹏¥(说好的,你输了周末就要在基地陪我看动画片!)” “当然,愿赌服输。”少年笑着转头,看着显示屏上类似人脸的标志。

……

“@$、#&*※Š∑…$(对不起,Rafael,)”Bumblebee颤抖着关掉视频,身后的一对门翼垂了下去,他抱着头缓缓蹲下,光学镜被痛苦和自责填满,“#*$@~%;_※@$¥※'_/*%、:&ε(如果那天我没有带着你到处跑,你就不会被Megatron的黑暗超能量体子弹波及,也就不会……只能永远躺在这里……)”

“&※%#@,”Bumblebee的电子音里带着哭腔,他慢慢抬头,凝视着面前苍白的墓碑上镶嵌的黑白照片里少年僵硬的笑容,“对不起……”清洁液顺着面甲流下,滴在土地上,随着寒夜里的飘雨,缓缓扩散……

────────────────────────

评论(2)
热度(10)